阿贝特一家和他们的护士穆卢斯·沃尔玛(Mulouse Volmar)合影,他们是美国公共卫生总局(DPH)审查员访问的家庭之一。从左到右分别是:凯伦·阿贝特、约书亚·阿贝特、穆卢斯·沃尔马、杰弗里·阿贝特博士和艾米丽·阿贝特

bob体育预测东北Arc最近成功完成了马萨诸塞州公共卫生部(DPH)和马萨诸塞州发展服务部(DDS)质量增强办公室(OQE)的两次许可和认证审查。评论涵盖了东北弧bob体育预测临床服务住宅,社区就业分歧。东北弧项目除获得高分外,还在多个领域获得特别表彰。bob体育预测

bob体育预测东北Arc的临床服务团队在为期几天的审查中成功完成了公共卫生部门的认证调查。DPH每三年检查一次家庭护理机构,以确保遵守规定并评估患者护理质量。

各机构并没有被告知这项严格的调查将在何时进行。调查人员事先不通知就到达,花几天时间采访工作人员,审查记录,政策和程序,并与患者进行访问。他们拜访的病人中有阿贝特一家,如下图所示。

经过广泛的检查,国家官员没有发现任何缺陷,并对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进行了评价。

在OQE的单独审查中,东北Arc的住宅、个人家庭支持、社区日间支bob体育预测持和支持就业计划在所有关键指标上都获得了积极的许可结果,并符合DDS规定的标准。这些积极的成果带来了为期两年的许可和认证。审稿人发现了东北弧员工的几个积极和创新的实践,包括:bob体育预测

  • 虽然不是必需的,但在该机构的共享生活计划中得到支持的个人受益于遵循DPH药物管理计划(MAP)标准的机构实践,该标准确保药物按照规定使用。
  • 调查发现,在所有情况下,员工都受到了尊重,他们的选择受到重视,这可以从员工对每个人最喜欢的服装和颜色的了解和使用情况得到证明。在ABI项目中,工作人员在与使用轮椅的人交流时调整他们的姿势,以便与他们平视,并在人们使用通信设备传达他们的想法和需求时表现出耐心。
  • 住宿、日间项目和支持就业的工作人员使用辅助技术评估来匹配个人与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独立性的技术。向其中一人提供了改装过的电视遥控器,使他能够独立使用电视,而另一人则使用了由他的耳朵控制的通讯装置。有几个人使用了Alexa语音指挥设备,使他们能够在不需要工作人员协助的情况下听音乐或获得更多领域的知识。一个人用iPad安排日程,与家人进行可视电话通话;另一个人被支持从国会图书馆获得磁带书籍。这些设备的使用不仅允许个人探索周围的世界并与之互动,而且可以尽可能独立地进行探索。在就业支持方面,一个人受益于Life Sherpa远程支持电话应用程序,通过远程实时访问工作人员的就业支持,提高了他的隐私和独立性。
  • 该机构的职业规划过程是全面和动态的,明确界定了目前的支助需要,并随着个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断更新。

首席质量改进官Barbara Glendinning表示:“DPH和OQE的调查是东北Arc服务的非常重要的bob体育预测衡量标准,这些调查的积极结果表明了我们组织对提供优质服务的坚定承诺。”“祝贺所有东北弧临床、住宿、日间和就业人员,因为bob体育预测我们的高质量服务直接归功于你们每个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